弎月初三

青铜前后十年约,长白上下此间月

关于宠的那些事

可能就是因为三叔写的女人太少了吧,我要开始瞎几把写了……ԅ(✧_✧ԅ)快把笔给我

张海客:你看我们张家女人虽然少,十几本书里就那么一个张海琪,但是一上来就是个家宠啊,不仅养子宠,暗恋对象宠,连暗恋对象的徒弟都宠她。

小张哥:就是,你看看,只要疑似我们族长女人的我们都宠着,哪像你们汪家人,对女人一点都不友好,活该被搞垮,你们这样是要绝后的!

此处列举:

唐宋(疑是汪小媛,出自《七指》)被困在解家的地下室里,目前不知死活。

张海杏(据说是汪家派来的卧底,出自《藏海花》)被困在西藏的青铜门前,目前不知死活。

梁湾(背后有凤凰纹身,疑似汪家人,出自《沙海》)被困在沙漠迷宫里,目前不知死活。

胖子:那有个屁用,你看我们家天真,一出场就是个团宠,管他男的女的都得护着,什么叫宠?你看看人家小哥怎么宠,麒麟血给天真泡澡,你们比得了么。

瞎子:胖子说得不假,但是我心里只宠花儿一个。

小满哥【一脸懵逼】:他们在说什么?这里面不是只有我一条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写这个梗很久了,小张哥你再这么逼逼干脆别回乡了,你们族长把张家楼的小单间让给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