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月初三

青铜前后十年约,长白上下此间月

过年1

【抱歉各位,最近在家过年比上学还累,稿子写了一堆,等阿槿扫完之后慢慢发上来,不求小红心小蓝手了大家新年快乐哈】

我曾经试想过很多次张家人过年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如今真的坐在他们本家的宴会厅里,反倒觉得其实也不过如此。

闷油瓶到底是张家人,就算我再怎么不愿意,也不可能真的不让他回张家,最起码也得回家吃个年夜饭。

虽然那个地方已经不知道还是不是闷油瓶的家了,或许一直就没是过,但是在这大千世界能有个容身之所也是不错的。

张海客挺大方,人模狗样的跟我们哥几个挨个发了请帖,就连小花和瞎子都有,说什么大家都是过命的兄die,说什么族长的朋友就是张家的朋友。

我可去他老母亲的吧,当年丫跟着假张海杏要砍老子头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我是他们族长兄die了?我呸。

胖子倒是挺乐意,非得拉着我说去见识见识当年那么恢宏大气高端上档次的张家现在是什么个逼样。

我一听就知道丫是去砸场子的,心说哪有人大过年去人家家砸场子的,还好死不死的是他们东北张家,估计一切口我们几个就得跪地任草,闷油瓶拦都拦不住。

让我惊讶的是小花和瞎子竟然也答应了,一来他们在北京也没什么事,二来他们在我家也没什么事,所以倒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去东北好好放松一下,也见识一下这个把我们九门绕进去三代人的庞然大物到底是如何如何的神秘。

我这副病殃殃的德行自然不可能一个人待在雨村,光是做饭就能要了我的老命。家也不能回,老头子看见我这样还不得心疼的连年夜饭都吃不下去才怪。

虽然我不是什么孝顺儿子,但是过年过节不给他们老人家添堵我还是能做到的。更何况二叔还在家,我看见他尴尬,他看见我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我们五个人一起去张家过年似乎一下子就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

关于怎么去也是个麻烦,首先是闷油瓶没有身份证,黑户一个,张家那么牛逼也没见着他们能给族长办个身份证,可见他们其实也没有那么厉害。

其次是黑瞎子,丫是个通缉犯,局子里挂着几个不同年代的十几张通缉令,估计一出现在机场就得被抓,万年凄凉。

我跟胖子两个人局子里也挂着号,哪天一个不小心就得东窗事发,小花反倒成了我们几个人当中背景最清白的一个,让人不得不向资本主义恶势力低头。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