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月初三

青铜前后十年约,长白上下此间月

《我和我的爸爸们》记一次春节家庭访谈1

【我今天就更这个了,明天开始填坑,爱你们❤】

[黑屏期,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解(不耐烦):欸,我说你弄好了没有?瞎子锅上还炖着肉呢。

画外音: 肉是兔子肉,上次我回家的时候哑爸爸逮的那窝小兔子已经长大了,肥着呢。

弎:快了快了,马上就好,爸你来看下怎么光跳时间没画面啊?

吴: 灯这不是亮着吗? 你前面摄像头盖子设打开。

弎(看了看盖子,又看了看沙发):哦,哑爸爸快来,要开始正式录了!

瞎: 哑巴你过去点儿,给我留个地方。(埃着花爷坐下 )

胖(看了看挤满四个人的沙发) :得,你们都有伴儿,胖爷我一个人坐板凳。

吴: 你问问弎儿,愿不愿意让村口理发店老板娘过来当她后妈。

弎:我没意见的。

胖: 屁话,什么亲妈后妈的,哪个不是妈,对她好就行了。

弎:那我去把我准妈妈叫过来? 你老顺便求个婚?

胖(看了一眼小祠堂):就你话多,再不开始小哥该睡过去了,赶紧的。

弎(掀开录像机盖子):诶,得嘞,那咱就开始吧。

[出现画面,沙发从左依次向右,哑爸爸,吴爸爸,解爸爸,瞎爸,胖爸爸坐在小马扎上,小满哥卧在吴爸爸和哑爸爸脚边,我们家就这么多人,已经到齐了]

[什么?你问我在哪儿?我当然在录像啦,好期待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