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月初三

青铜前后十年约,长白上下此间月

《我和我的爸爸们》关于泳衣(上)

【我再摸个鱼,摸个鱼年前清flag,新年还请多多指教】

龙岩是有温泉的,而且离我家很近,我爸趁着我考完试就想带我去泡个温泉放松一下。他们本意是好的,叫了很多人,因为张家要请哑爸爸回家过年,所以我那港派表叔也来了。

我有个俏皮可爱的小姑姑,她叫秀秀,霍家的现任当家人。她是这次温泉之旅除我之外的唯一一个女性,那感觉就像……万绿丛中两点红,一朵深红,一朵浅红,哦不对,还有我解爸爸的小粉红。

那么问题来了,我高三忙得跟狗一样,根本没时间去逛街,自然不可能买泳衣,唯一一套还是四岁那年哑爸爸带着我下河摸鱼的时候买的,现在套在小满哥身上刚刚好,还有蕾丝边呢。

这种东西是贴身衣物,我跟小姑姑的身材倒是差不多,但是也不可能穿她的,更何况她也只带了一套过来。

为了我的泳衣,爸爸们连夜开了一场讨论会,那天晚上,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解爸爸说要买维密,带小翅膀的那种,吴爸爸打开手机上网看了看价格,觉得我家鸡圈可拿这笔钱重新维修一下,所以拒绝了。

胖爸爸说随便去温泉馆买一套好了,反正也穿不了几次,小孩子还在长身体,衣服换的贫,然而我除了内衣之外已经很久没有换过上衣的码数了……解爸爸说那样没品味,所以也拒绝了。

哑爸爸全程围观,反正他可能也不知道泳衣这种东西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大概觉得穿不穿都无所谓,人家身材好,人家不在乎,但我不想在一群大老爷们里面裸奔,我还是要脸的。

争来抢去,时间一下子拖了好几天,快递都停了。虽然我们这村子本来就没有快递,买了东西要去镇上去取,很不方便,而且现在是冬天,快递连送到镇上的心情也没有了。所以买泳衣这件事情是彻底被他们pass掉了。

“嗨,不就是个泳衣么,爸给你做一件,保准全世界独一家,穿出去闪瞎他们的狗眼。”最后,还是我瞎爸爸比较仗义,大手一挥把这事儿给定下了——其实也只能这样了,要不然我就得当众裸奔。

于是大家又开始讨论泳衣款式问题,几个人意见又不一样了。

吴爸爸比较传统,觉得连体好看,而且在男人堆里也不至于那么暴露,还挺端庄,所以他说要连体的。

之后他被瞎爸爸解爸爸和胖爸爸合力怼了一顿,一个说他老土,一个说他没品,还有一个竟然说他浪费布料,我也是无话可说了……

“等等,爸,咱家有泳衣布料吗?”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我爸该不会是要拿防水布给我做泳衣吧?那他妈不是我们家拿来裹明器的吗?

“不啊,防水布多贵啊,爸给你剪个裤头好不好?黑的蓝的灰的,你随便挑。”瞎爸爸非常“大度”的跟我说。

“不好。”

卧槽卧槽卧槽,隔着房间我都闻到味道了好吗?爸爸咱们就不能正常一点吗?我为什么要穿着百岁老人的裤头去泡温泉啊?!是不是裸奔会更好一点?

“别客气啊,我手艺可好了,给你整个蕾丝边都不是问题,你想要比基尼还是露脐装?”

不不不,爸,款式和花边不是问题,是材料问题,您的重点错了。

“反正明天就要去了,裸奔还是我给你做你想清楚,完了可就来不及了。”

呵,我是那种会被瞎爸爸用这种话吓唬到的人吗?

告诉你,我是。

征得同意之后,瞎爸爸给我拿屋门口栓狗的麻绳量了量三围,他其实对我不错,居然从解爸爸的行李箱抽出来两盒新的内裤来给我做衣服,我看了一眼标签,CK的,感觉这套泳衣做出来会比维密还要贵,因为瞎爸爸身价后面的零能绕地球一圈。

瞎爸爸一个人拿着针线内裤在屋里捣鼓了一下午,再出来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小盒子,我看了一眼之后差点扔出去——卧槽,他把解爸爸的内裤盒子给我干嘛?

“拿去试试,不合身我再给你改。”瞎爸爸揉了揉眼睛,也真是难为他一个快要瞎了的老瞎子给我做衣服了,而且还做了一个下午。嗯,我爸其实还是挺爱我的。

“好,谢谢爸爸。”我把解爸爸泡好的明目茶递给他,转身进了屋里试衣服。

泳衣果不其然是三点式的,毕竟解爸爸的内裤大小有限,我也不纠结什么,反正比裸奔好多了。

瞎爸爸的手确实巧,他是照着我一件非常喜欢的内衣做的,里面竟然还有钢圈,左胸口有一只斑马,不用说也知道那是解爸爸内裤上原本就有的花纹,他就地取材给我整胸口上了。左肩带是黑色的,真的就只有一条带子,也不知道他又是从我衣柜里那件内衣上撸下来的,右肩带是基佬气息非常浓重的亮紫色布料编出来的,手法非常复杂,我估计这辈子我也学不会怎么弄。

下身的衣服也是黑的,而且两侧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裤子,而是用跟肩带一样的紫色布料系上的,看上去闷骚又性感,足以见得这臭瞎子的恶趣味有多重,不过说实话,挺好看的,也挺合身,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仅仅是我噩梦的开始而已……

PS:哈哈哈,我还要去写《少爷》,明天再更哈哈哈,你们猜会发生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写这个梗很久了。小白不能穿我爸做的衣服,只有我才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49)